蘋果CEO蒂姆飪恕#ㄗ柿賢計�
   
  中國日報網6月30日電(黨超峰) 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6月28日報道,美國財經新聞頻道CNBC一談話節目主持人西蒙?霍布斯在當天早晨的直播中意外爆出蘋果CEO蒂姆飪聳峭粵擔迷誄∑淥鞽秩宿限尾灰選�
  當日《紐約時報》專欄作家吉姆?斯圖爾特做客CNBC周五檔財經電視臺節目“華爾街直播室”( Squawk on the Street),談他寫的一篇探討有關CEO公開出櫃的文章。
  在談到英國石油公司前行政總裁布朗是《福布斯》雜誌公佈前500大企業中,首位公開出櫃的行政總裁時,斯圖爾特表示“企業文化使得大部分高層人士不願公開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”。“你一定覺得尤其是對於CEO們的考核,只需根據客觀標準,如公司財務表現,而不用擔心其他。事實並非如此。”
  斯圖爾特繼續說道,他曾聯繫過許多CEO來為他的這篇文章進行評論,但均得到“非常冷淡的回應”。
  這時主持人霍布斯突然接了一句,“我覺得蘋果CEO蒂姆飪碩雜謐約菏峭粵檔氖率當硐值鼐禿芴鉤希皇鍬穡俊�
  錄音室里瞬間鴉雀無聲,其他主持人都面面相覷,一臉尷尬。斯圖爾特更是不以為然地搖頭,簡潔地反駁道“不是的”。霍布斯立刻試圖輓回局面,“噢,天哪,是我搞錯了嗎?我以為他已經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了。”
  其他主持人也提到最近《紐約時報》的一篇文章差點爆出庫克是同性戀,但斯圖爾特對此拒絕置評。斯圖爾特稱:“我不想對任何人可能是或可能不是同性戀進行評論。我也不會去爆料任何同性戀者。”
  儘管對於庫克的性取向存在多種猜測,但他從未公開表示過自己是或不是同性戀。庫克一直是《反就業歧視法案》的倡導者,該法案規定如果雇主根據員工的性取向開除員工,將違反法律。庫克在去年的一次演講中表示自己曾經遭到過就業歧視。他說道:“在我早年生活時期,我親眼目睹並親身經歷過各種各樣的歧視,而所有的歧視都來源於人們對那些異於大眾的人群的恐懼。”
  (編輯:信蓮)  (原標題:美財經主持人亂爆料稱蘋果CEO是同性戀 - 中文國際 - 中國日報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l64qlkw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